{{ 'fb_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 'fb_in_app_browser_popup.copy_link' | translate }}

{{ 'in_app_browser_popup.desc' | translate }}

「堅持手工‧不忘初衷」— 品樂坊的故事

品樂坊自2013年(民國102年)創始至今,品牌創辦人陳佳慶沒有一日不競競業業如履薄冰在經營品樂坊,為食的安心、吃的健康盡一份食品業的力量,讓全台灣人我們的孩子在國際上更有競爭力。他曾說:「堅持手做,只為成就幸福的那一刻。」

 

堅持手做是我們的核心價值、也是品樂坊最大的競爭力,這件事成就了大家心目中那種渴望幸福的感覺。從陳佳慶為出發的原點,散發出來直到做饅頭的每一個師傅、賣饅頭的每一個門市,至小小一顆饅頭,它代表的滿滿心意及給客人的愛永不怠慢。

 

希望客人買了品樂坊滿懷喜悅熱情地想要去跟好朋友及摯愛的家人分享,這是一種愛的表現、一種愛的發散,讓我們的饅頭有故事、有溫度。